红人李连英Erica

我的目标:精神上雌雄同体,审美上雅俗共赏,生理上为自身的女性性别感到骄傲,为人处世上爱女尊重女性

【我的审美】我想,我这个人可能是没有感知美的能力的

任何一个被世人捧为绝色的容颜我都无法感知他们的美,不知为何。任何一个美人在我眼里呈现的都是森森白骨,不知为何。不过扒开皮囊,确实也都是森森白骨。皮囊再美也会老丑,然后死去,最后发出臭味,腐烂。再美的人都会吃喝拉撒。划开皮囊都是腥气黏腻的内脏和还未排出的排泄物。美人和普通人并没有什么两样。所以我也不觉得美丽的皮囊有什么价值,有什么与众不同的。硬要说的话,美丽的皮囊可以供人玩赏。但是这个用来取悦人的,充满娱乐性质的形象我都觉得是幻影。总觉得是那么的不真实。

直到对她们有了深入认识,这种对美貌的无法感知才会消失。当我看到了她们的生平、她们的奋斗、她们的悲伤和迷茫,我才发觉原来她们是这么的生动,这么的美。不是皮囊意义上的美,而是作为一个灵魂的璀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