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李连英Erica

我的目标:精神上雌雄同体,审美上雅俗共赏,生理上为自身的女性性别感到骄傲,为人处世上爱女尊重女性

【我的审美】女男孰美

这要看每个人的审美偏好和性取向。只是我曾经看过一篇文章,文章中提到一个实验。受验者性别年龄等各不相同,就是各种各样的人都有。让受验者看各种各样的脸部照片。结果越是女性化的脸越被认为美,而越是雄性化的脸越被认为丑。原因是由于女性化的脸会让人联想到善良、真诚、文明、可沟通、可信任等积极方面,也不会让人感到攻击性。而雄性化的脸就会让人感到暴力、野蛮、不诚实、无法沟通、凶狠等负面因素,而且会让人感到攻击性。对此我深有体会。

我时常从各种各样的女性身上感到美,但是无法从男人身上感到美。任何被吹嘘有多美多美的男人我都无法觉得赏心悦目。我只能看到威胁,各种意义上的威胁。

不过女性向动漫里的男性角色和女性反串的男性角色除外。这些男性形象我觉得相当美相当让人心动,甚至相当充满性吸引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