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李连英Erica

我的目标:精神上雌雄同体,审美上雅俗共赏,生理上为自身的女性性别感到骄傲,为人处世上爱女尊重女性

男人眼中的美女长这样

无论美丑都是看客在决定。脸长在当事人身上当事人却没有丝毫发言权,只能让无耻看客指指点点。实际上美丑的游戏规则本身就很不公平。看客可以因为任何原因看妳不惯然后对妳的外貌说三道四。曾经遇到过这样一件事情。又是某个不熟的远亲的家宴。一公玄田对一佳人的美貌赞叹不已。然后话题就莫名其妙演变成这🐷头(男权主义者)对女性的批判。那公玄田抱怨了当代女性如何不受男氵㸒控制如何不守妇道。然后说女人就应该三从四德当男人的狗。以为自己多有道理,结果被佳人的有理有据怼得哑口无言。于是公玄田就开始吃相难看地数落佳人多么多么丑,哪里哪里都是缺陷。我就说:你一会儿说人美一会儿说人丑,前言不搭后语这绝对是精神分裂症。应该去六百号看看。于是乎这厮如同败犬般开骂,不顾形象当众出丑。至今它都是当日出席者茶余饭后拿来调笑的笑料。从这个故事就可以看出男人眼中女性的美究竟指的是什么。

评论(5)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