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李连英Erica

我的目标:精神上雌雄同体,审美上雅俗共赏,生理上为自身的女性性别感到骄傲,为人处世上爱女尊重女性

【恶搞】小时候看过的让我匪夷所思的童话故事

这个故事至今我都无法理解。神创造了人类,把人类安置在乐园。乐园里有两棵树——让人萌发思想的智慧之树和让人长命百岁的生命之树。神禁止人类吃这两棵树上的果子,因为吃了人就可以变成神。后来人在恶魔的教唆下吃了智慧树上的智慧果,便堕落有了原罪,便不完整了。于是人被逐出了乐园。人为何最初完美无缺?因为最初的人极为愚蠢愚昧。她们没有思想,无法独立思考,更不知羞耻。而吃了禁果人便有了思想,能分辨是非了。能独立思考分辨是非人便有了羞耻心,便知荣辱了。这就是人的堕落,就是人的原罪。而最初吃禁果的是女人,所以女人比男人更堕落。这便成了宗教歧视迫害女性的幌子。

小时候看了这则故事只觉得害怕。原来没有文化的人是没有羞耻心不分荣辱的。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同时我也不解。如果神真的爱人,将人当做自己的孩子。那为什么不分享自己的神力呢?为什么要阻止人变成神?分是非知荣辱是好事,为什么就成了原罪和堕落?我想了想。我的双亲一定是不希望我愚昧无知和短命的。而女性主动追求智慧与思想就要被诅咒。如果第一个吃禁果的是男人,它会被诅咒吗?还是会被称赞为不惧权威有探索精神的英雄?

长大后我仍然无法理解这个故事。只是这个故事总是让我联想到日本古代的老话;不能让百姓饿肚子也不能让百姓吃太饱。虽然我也不是很理解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但是我总觉得这两个故事实际上说的是同一件事。愚民才是大大滴良民,因为方便管理控制。有思想知荣辱的都是大大滴刁民,因为会质疑权贵。当然前者可能还要加上要完全控制女性,不受控制的女性都是洪水猛兽。然而!愚民或许方便管理。但是国民愚昧无知不知荣辱,这样的国家是没有未来的,注定毁灭。而羸弱愚蠢的女性或许容易掌控。但是这样的母亲只能生出病夫而无法养育栋梁。

实际上开头的故事还提到了为了报复神而引诱人堕落的魔鬼。我说了就我的知识无法理解这则故事。只是我看书有代入感。我想,如果我是魔鬼的话可能也会这么做。因为我是来打工的,又没有卖给老板。人格上我和老板是平等的。凭什么让我下跪?劳动合同上没说要提供这种服务。说了我就不来干活了。这不是对员工的人格侮辱吗?让工会来评评理。有必要我还要对簿公堂。我当然还要到处去说。非但网上说,线下也要说。不是为了报复。只是为了让群众知道无良公司的破冰手段是如何pua员工的,好让大家避雷。这有问题吗?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