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李连英Erica

我的目标:精神上雌雄同体,审美上雅俗共赏,生理上为自身的女性性别感到骄傲,为人处世上爱女尊重女性

【潘海利根兽首同人】土味潘海利根 :开场白

看帖前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

★该文为潘海利根penhaligons)兽首系列的同人。

★★★故事并非我原创,是由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各种故事的集合。可能算抄袭,但是由于这是非正式发表的文章,而且我的文章没有人看,所以自认为应该无妨。故事多来此我在网络上(主要为百度贴吧,天涯,哔哩哔哩视频)看到的各种故事。然而故事的来源大多已忘记,故此无法在这里标注故事来源。但若有想起的我会标注。

※可能文中会一不小心在本人不自觉的情况下写下让看帖者引起不适的内容。想法不同,没有恶意。若有引起不适的内容请及时关闭帖子。拒绝任何批评与争吵。不喜欢您可以走。但请不要掐架。

※帖子中会加入我在网络等地方看来的梗。可能会遗漏说明梗的出处。请予以谅解。

※以下任何梗都不存在嘲笑讽刺任何群体,职业,地区等。若感到不适请关闭帖子。不接受掐架。

※可能会涉及一些自由发挥的内容。不适者请关闭帖子。不接受掐架。

 

 

前言:

大家好!我本名李连英。诸位可以叫我的英文名Erica。或者可以洋气地称呼我为艾丽卡李。甚至……如果诸位打算把我的英文名意译,称呼我为李霸天呢……也不是不可以……。

该文为潘海利根penhaligons)兽首系列的同人。

故事并非我原创,是由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各种故事的集合。可能算抄袭,但是由于这是非正式发表的文章,而且我的文章没有人看,所以自认为应该无妨。故事多来此我在网络上(主要为百度贴吧,天涯,哔哩哔哩视频)看到的各种故事。然而故事的来源大多已忘记,故此无法在这里标注故事来源。但若有想起的我会标注。不过主要抄袭对象还是《普洛克涅杀子》这个故事。虽然这个故事我已几乎记不清了。

一直希望能有哪位有志之士将兽首系列写成故事。然而那位有志之士至今仍未出现。所以觉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我打算把故事背景设定在中国。所以会给每一个登场人物取一个中国名字。由于故事情节的缘故,我会对其中登场人物的关系进行改动。为了方便写作,我还会对人设进行改动。还有我写不好男人,也讨厌写男人。所以没必要写成男人的角色一律会被我写成女性。

还有,我打算加入独角兽这个角色。实际上我无法确定独角兽是不是兽首系列的香水。我没有在专卖店里见过独角兽,只在拼多多的山寨里见过。不过我还是想将独角兽作为旁白,以她的视角来叙述故事。让她来代替盘羊的角色。因为她是女性,感觉她来讲述故事会更好写。(主角绝对不会是那个鹿头。)

故事以访谈的形式进行。但是每个访谈的时空都是错开的。这些访谈并非在同一时间进行。设定为十多年的时间里某专栏的各个访谈。比如第一个访谈和第二个访谈之间相隔的时间就有十多年。第一个访谈是专栏最后的一个访谈。第二个差不多是专栏建立初期的访谈。很混乱。我这个人是没有逻辑性的。

实际上故事大致的框架和走向我原先都是想好的。但是现在被我忘得一干二净,完全想不出自己应该写什么。不知道能否把故事给写下来。大概率只写个开头然后就一直坑着。加上我想象力匮乏,也没有任何人生经验(徒长了岁数),还不愿意去查资料学习,本身也没有什么逻辑思维。所以故情节会是十分不合理,完全无法自圆其说。请不要追加细节和真实性。认知你就输了。

那么正文开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