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李连英Erica

我的目标:精神上雌雄同体,审美上雅俗共赏,生理上为自身的女性性别感到骄傲,为人处世上爱女尊重女性

我讨厌的东西之老浮尸

老浮尸(浮尸是老家土话对于男性的蔑称)是我最为讨的东西之一。某些相对我的年纪而言可以称之为老伯的东西,不知为何总是油腻猥琐还爹味十足。它们总是认为女性,尤其年轻的涉世未深的女性理所当然应该讨好它们,应该崇拜它们几乎没有的见识。若不顺从就气急败坏给穿小鞋。尤其喜欢玩阴的。

它们总是可笑地认为女性,尤其年轻的女性应该喜欢它们光秃秃的头顶,仿佛快要临产的肚子,满是老年斑和皱纹的脸,一身赘肉,口臭体臭……。虽然怎么看都一坨屎,却似乎总是想验证“男人四十一枝花”这句屁话。似乎总是对年轻女性虎视眈眈,总是期待发生些什么。被忽视就一副敬酒不吃吃罚酒的架势,还喜欢在背后造谣。完全把女性当做确认自我价值的工具,极其不尊重。

年轻时没少受这帮老太云监的气。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