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李连英Erica

我的目标:精神上雌雄同体,审美上雅俗共赏,生理上为自身的女性性别感到骄傲,为人处世上爱女尊重女性

女男的苦各不相同

女人的苦是因为她是女人,男人的苦是因为他不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所以女性的苦是无法改变的,而男人的苦完全可以改变。而那些成天说男人苦的孬种,比如二十四小时三百六十五天年中无休在网络上无所事事自甘堕落无处可去的网难(网络难民)🐷玄田生(男权主义者)废物,比如什么红丸incel。说到底是因为牠们自己是废物,无力改变却又不愿承认。即是毫无出息一文不值,又活得不坦荡不光明磊落。而男人的苦难相比女性的苦难则根本不值一提。因为无法改变的事情是没有办法的。而能够改变却不去改变那就是自己的问题了。况且“顶天立地的男人”这一标准也不是女性定的。是男人自己给自己定的。说到底那些叽叽歪歪的公云玄云田废物无论如何都只能怪牠们自己。

评论(7)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