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李连英Erica

我的目标:精神上雌雄同体,审美上雅俗共赏,生理上为自身的女性性别感到骄傲,为人处世上爱女尊重女性

【Crybaby同人】哭作宝的故事:开场白

看帖前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

★该同人为歌手梅兰妮·马丁内兹(Melanie Martinez)以她创造的虚拟人物为主题创作的系列歌曲的同人。

★★★故事并非我原创,是由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各种故事的集合。可能算抄袭,但是由于这是非正式发表的文章,而且我的文章没有人看,所以自认为应该无妨。故事多来此我在网络上(主要为百度贴吧,猫扑,哔哩哔哩视频)看到的各种故事。然而故事的来源大多已忘记,故此无法在这里标注故事来源。但若有想起的我会标注。

※可能文中会一不小心在本人不自觉的情况下写下让马女士的粉丝引起不适,或者让看帖者引起不适的内容。想法不同,没有恶意。考虑到这一点,特地不将该帖发表于主题相关平台,而是发表在我认为不会有人看到的地方。若有引起不适的内容请及时关闭帖子。拒绝任何批评与争吵。不喜欢您可以走。但请不要掐架。

※帖子中会加入我在网络等地方看来的梗。可能会遗漏说明梗的出处。请予以谅解。

※以下任何梗都不存在嘲笑讽刺任何群体,职业,地区等。若感到不适请关闭帖子。不接受掐架。

※可能会涉及一些自由发挥的内容。不适者请关闭帖子。不接受掐架。

 

 

前言:

大家好!我本名李连英。诸位可以叫我的英文名字Erica。或者可以洋气地称呼我为

艾丽卡李。甚至……如果诸位打算把我的英文名意译,称呼我为李霸天呢……也不是不可以……。

该同人为歌手梅兰妮·马丁内兹(Melanie Martinez)以她创造的虚拟人物为主题创作的系列歌曲的同人。故事并非我原创,是由我在网络上看到的各种故事的集合。可能算抄袭,但是由于这是非正式发表的文章,而且我的文章没有人看,所以自认为应该无妨。故事多来此我在网络上(主要为百度贴吧,猫扑,哔哩哔哩视频)看到的各种故事。然而故事的来源大多已忘记,故此无法在这里标注故事来源。但若有想起的我会标注。

每个章节来自于哔哩哔哩上的MTV。发布者同意我使用她发布的视频,允许我在文中贴上视频连接。

喜欢牙牙(牙牙似乎是梅兰妮·马丁内兹在网络上的昵称)。她的歌曲细腻感性,诉说着一个个少女的故事。对。男人的故事泛滥的都不值钱了。我是最反感看男人的故事滴。廉价又庸俗,还自以为是。我渴望看到更多女性自身诉说的女性的故事。无奈太少。而男人那俗气的“英雄谈”还是层出不穷。真的叫人厌烦了!

我喜欢牙牙的造型和她的MTV。她的MTV总是展现着光怪陆离的故事。服化道充满了少女漫画的唯美和复古情趣。这是我最喜欢的。她始终体现着女性之美。当然所有的女性之美皆是🐷云圈(男权社会)定义的。从来没有女性自发的属于女性的美学。牙牙的审美也很“传统”。但是我还是能从她身上感觉到一种属于女性的自发性。究竟是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是一厢情愿吧。

那么正文开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