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李连英Erica

我的目标:精神上雌雄同体,审美上雅俗共赏,生理上为自身的女性性别感到骄傲,为人处世上爱女尊重女性

【地笼】个人觉得这首歌很适合地笼

个人觉得这首歌很适合地笼就翻译成了中文。为了符合地笼的设定,内容稍加改动。翻得很烂,就图个好玩。不要笑!

我原本是想写成同人的。试过了,怎么都写不出来。希望能有哪位有志之士将这首歌写成地笼同人。


奈若何

彩虹乐队

 

地内心独白之一:

远方的海浪声已带走了你的思绪

无论再怎么对你诉说

你盘在龙柱上,看着海底的炼狱,早已听不到我的声音

或许已是覆水难收,我早已料到

我们也有过欢声笑语,如今已变得黯淡

你无神的双眸就像被囚禁的笼中鸟

冰冷海底的水流缓缓打在你的身上

就仿佛要把你从海底带离

或许已是覆水难收,我早已料到

我们也有过美好时光,如今已变得黯淡

乌飞兔走,春去秋来

昔日的誓言已被岁月磨灭

即便伸出双手也已是同床异梦

奈若何,如今你的眼中已经没有了我

你用空洞的眼神望着那无法越出的海面

乌飞兔走,春去秋来

昔日的誓言已被岁月磨灭

即便伸出双手也已是同床异梦

乌飞兔走,春去秋来

昔日我们也曾磨鬓厮耳,如今已是形同陌路

即便伸出双手也已是同床异梦

突然间的回眸一瞥

对于你那冷漠的眼神我也只能留下叹息

奈若何,你的心已是不在这里了


镜花水月

灰色银币

 

地内心独白之二:

已是镜花水月一场空

却为何仍旧无法放下?

对!这份爱永远不会改变

我要将这份爱献给你

曾经的你是多么地爱我

然而,自从我将你打入海底

我就已从你眼中消失

事到如今我该怎么办?

告诉我!我究竟该怎么办?

你在我眼前哭泣

我更加热烈地拥抱你。有何用?

妳还是那个你

只是已经不爱我而已

为何?!

为何到现在才发现?

我是何等的愚蠢!

你说就此一刀两断

而我,一想至此

不知不觉,潸然泪下

已是镜花水月一场空

却为何仍旧无法放下?

不甘!这次绝对更加珍惜啊!

我们不能重新开始吗?

现在的我是多么的心痛

曾经的我对你伤害太深

如今,多么的,我是多么的后悔

我是多么地想回到过去

求求你!请再让我拥抱你

是我的自私,我对权利的追求害了你

现在,只想回去

回到你我恩爱的过去

当初我不是天帝,你不是龙王

当初天海相隔的我们有缘相遇

如今却物是人非,我们劳燕分飞

到底!到底我留给了你什么?

只留给你一个虚假的头衔

让你被镇压在冷寂的海底

你愿意再见我一次吗?

若我等,你会来见我吗?

已是镜花水月一场空

却为何仍旧无法放下?

不甘!这次绝对更加珍惜啊!

我们不能重新开始吗?

现在的我是多么的心痛

曾经以为会海枯石烂

而我却未能守住承诺

不甘!这次绝对更加珍惜啊!

如今仍梦想海枯石烂

这次我一定遵守承诺

但是!你不会再给我机会了

是我先辜负了妳

你终究是错付了

你头也不回地,坚决地离我而去

啊!


评论

热度(12)